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让一个MVP!亚历山大第三节恶犯下场后 雷霆轰出一波32-14
下一篇: 杨健:湖人赛后没有和对手击掌 虽然实力上有差距 但还是打急了
篮网队vs尼克斯
阿联酋vs卡塔尔
热火vs凯尔特人詹姆斯
76人队
湖人vs活塞詹姆斯集锦
季前赛老鹰vs雄鹿免费
佳木斯vs科比
以前vs现在